《從來未屈服》MV 以愛同行  拒絕欺凌

Good Morning Good Reading

好書推介

教育暨青年局

高美士家長會

高美士校友會

高等教育升學資訊網

借場表格

流感處理指引


教學連結

中央圖書館
網上閱讀平台

澳門地理

中國地理

世界地理

初中回歸資訊科MGM課程

初一倉頡字碼表

倉頡輔助字型練習

校內中文打字練習

中文打字比賽

基本法網上教材


中葡職業技術學校

惠州市實驗中學

(01/09)

2020/2021學年開學

梁祐澄校長1日及2日,分別主持了日間部課程、夜間部課程,少年感化院課程、新濠博亞高中回歸課程、路環監獄初中回歸教育課程的開學禮。各場開學禮中,校長以本學年主題“逆境砥礪創新象,自主共學同成長勉勵同學。



詳細資料


(31/08)

2020年初中回歸教育特別總考試 - 成績公佈

請利用以下連結,查詢本年度自薦學生初中特別總考試成績。


成績查詢   考試專頁


(28/08)

20/21學年分班查詢

本校將於9月1日開課,各位同學可以利用以下連結,查詢本學年將會就讀的班別。


分班查詢


(27/08)

2020年初中回歸教育特別總考試 - 口試時間安排

請利用以下連結,瀏覽本年度自薦學生初中特別總考試,中/英文科口試的時間安排。查詢電話:28331093。


中文科   英文科   總考試專頁


(24/07)

20/21學年各級學生用書

將於9月入讀本校日校中文部及中學回歸教育的同學,請利用以下連結,下載20/21學年各級學生用書書目。



初一    初二    初三    高一    高二    高三    初中回歸    高中回歸    


(11/06)

20/21學年招生 --- 新生取錄名單

請利用以下連結,下載早前新生面試的取錄名單。



取錄名單     詳細資料


(18/05)

20/21學年餘暇活動報名

本校初二至高二同學,由即日起至5月26日,可以利用以下連結,選擇五個20/21學年的餘暇活動志願。



報名專頁(需使用Flash)    餘暇活動簡介


(11/05)

2020年初中回歸教育特別總考試接受報名

本年度8月份之初中回歸特別總考試(自薦試)現已接受報名。報考截止日期為2020年8月10日。請見以下連結瀏覽有關考試詳情,查詢電話:28331093。


總考試專頁


(21/04)

復課指引

按教青局的宣佈,5月4日本校高中年級將復課,5月11日初中年級復課。懇請貴家長留意子女的作息及學習情況,督促盡早其為復課作預備。復課前請學生務必瀏覽學校網頁,參閱復課注意事項。

Segundo o aviso da DSEJ, informa-se que as aulas do Ensino Secundário Complementar e Geral se reiniciarão nos dias 4 e 11 de Maio, respectivamente. Assim, aconselham-se aos pais que prestem atenção em relação ao descanso dos seus filhos, bem como à sua situação de estudo para poderem se adaptar ao recomeço das aulas. Por fim, os alunos devem estar atentos em relação à página electrónica da Escola para a consulta das eventuais informações.

復課指引


(15/04)

本校20/21學年招生章程

本校日間中文部於5月4日~5月28日招生,有意報讀者可利用以下連結瀏覽有關招生章程。

As inscrições para o Curso Diurno da Secção Portuguesa decorrem de 4 a 28 de Maio. Os interessados poderão aceder ao seguinte link para mais informações.

招生網頁     Link


(23/01)

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措施

因應本澳已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確診輸入個案,教青局再次呼籲學校提高警覺,密切留意特區政府的疫情信息,並配合各項預防措施,尤應關注並落實相關防疫事項,以共同加強預防傳染病在學校爆發...

Em resposta ao caso importado de pneumonia do coronavírus em Macau, a DSEJ apela à escola para aumentar a vigilância, acompanhar de perto...

澳門衛生局抗疫專頁     詳細資料


(27/12)

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特區成立20周年暨聖誕聯歡活動

本校於2019年12月19日在多功能廳舉行2019/2020年度慶祝中國成立70周年、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暨聖誕新年聯歡。聯歡會上楊詠詩副校長為同學講述了有節日意義的童話故事,提醒同學雖然佳節當前,也不應只顧自己玩樂,要懷著感恩的心,關心身邊的人。今年聯歡會氣氛熱鬧,眾多表演,贏得同學掌聲和歡呼聲:樂隊精彩獻唱,花繩隊活力滿滿的表演,流行舞班同學施展出渾身解數,充滿動感的舞步,加上悅耳的葡語歌曲,吸引住在場每位觀眾。

詳細資料


(26/12)

花繩隊同學參加2019/2020學年全澳學生跳繩比賽獲多個獎項

本校花繩隊同學早前參加2019/2020學年全澳學生跳繩比賽並取得多項獎項,成績如下...




詳細資料


(13/12)

為善最樂,高一同學參加公益金百萬行

本月8日,高一同學在凌永申副校長及中文科老師的帶領下,參加了本屆公益金百萬行活動。當天陽光普照,也適逢今年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主辦單位將此元素加在整項活動中,讓活動氣氛更為熱鬧,大家也感受到澳門各界為善最樂的熱情。

詳細資料


(12/12)

本校同學參與學界青年大匯演

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暨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教育暨青年局特別舉辦學界青年大匯演活動,本校安排高中同學參加學生專場活動,見證了學界青年們為青春和熱情。本校施宜安、高倩妮、袁玉研同學代表學校成為大匯演活動中升旗隊的成員。


詳細資料


(10/12)

本校花繩隊參加“第六屆上海國際交互繩大奬賽”獲多個獎項

本年11月15日至11月18日在鄧麗湘老師帶領15位同學,遠赴上海參加“第六屆上海國際交互繩大奬賽”,在競爭激烈的國際性賽事中獲得少年組 5 項一等獎、 1 項二等獎、 2 項三等獎的佳績。參賽活動更讓同學眼界大開,師生第一次親眼見證健力士世界紀錄挑戰比賽,中國速度跳繩王子岑小林,以無影腳挑戰30秒內次數最多的單車步跳繩,他以肉眼根本無法看清動作,以 228 次成功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現場觀眾熱血沸騰。

詳細資料


(09/12)

高二同學赴上海南京了解內地升學情況

本年12月3日至7日,本校28名高二年級同學在老師帶領下分別前往南京大學、南京師範大學,以及上海復旦大學、交通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參觀。參觀活動讓學生親身感受到內地高校的學習氛圍,在各高等院校港澳辦或招生辦人員熱情招待及深入講解,本校同學對內地升學的要求、學習情況、校園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間更有機會與內地就讀的校友或澳門學生面對面交流,讓大家倍感親切。

詳細資料


(02/12)

初二同學參加國防教育營

本年11月25至30日初二年級同學往中山五桂山參與了國防教育營活動。是次活動教官要求雖然嚴格,但同學表示獲益良多。教官不只教導軍事上的知識,更循循善誘教導同學們人生道理,適時給予鼓勵及支持。活動也提升了同學愛國愛澳、堅毅不屈、遵守紀律和團隊合作精神。


詳細資料


(23/11)

2019/2020學年公立學校運動會

2019/2020學年公立學校運動會中,本校共奪男子A組、C組,女子A組、B組、C組,合共5個組別的團體全場總冠軍。高二智班Tercias, Vince Dave Aguilar、初一勇班高先勇同學,分別奪得男子A組及C組個人全場總冠軍。高一仁班Yenson Nikki Jade Michelle Francia、初二仁班Maximo Zyrille Rizzi Copo同學分獲女子B組及C組個人全場總冠軍。

運動會Facebook專頁     詳細資料


(19/11)

2019/2020學年公立學校運動會

2019/2020學年公立學校運動會於2019年11月20日至22日假氹仔運動場舉行,各公立學校運動員將同場競逐各項田徑運動比賽錦標,大家一起為運動員加油。



運動會Facebook專頁


瀏覽19/20學年的校園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