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嘉年華

為了慶祝“4‧23世界閱讀日”的來臨,本校在4月19日至4月23日展開了“閱讀嘉年華”活動,圖書館特意舉辦一系列活動,推動校內的閱讀氛圍。透過新書書展、作家講座、電影共賞、讀書會、遊戲和共讀活動等,讓同學渡過了一個豐富又充實的閱讀周。

本年邀請了校友李嘉美(李悅程)與同學分享了她照顧年老嫲嫲的寫實記錄《共老》一書的創作心路,在“閱讀嘉年華”活動中,圖書館展出了最新的圖書、英葡文書籍讓同學先睹為快,並免費送出了雜誌讓同學珍藏。同學只需要在學校大堂參與攤位遊戲,再到圖書館參觀新書展覽、參加電影讀書會,或書蟲閱讀心得分享等,即可獲得小禮品。眾多同學們亦在書展的“分享喜閱”版面上留下了對書籍的感想,與其他同學分享了讀書的心得。

另外為響應文化局的 “4.23全城共讀”活動,4月23日當天,初中同學利用共讀時間,一起進行30 分鐘活動。同學們都能靜心走進書鄉,沉浸在書中世界。

期望同學能繼續保持著良好的閱讀習慣,吸取書中的知識,為自己打造不一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