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於 12 月 19 日 舉行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及聖誕聯歡會

為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九週年,及與全校教職員工同學歡度聖誕佳節,本校於 12 月 19 日 在多功能廳舉行兩場「 2008 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及聖誕聯歡會」。

聯歡會由校長致辭,揭開了序幕,梁祐澄校長指出聖誕節是個充滿著愛和歡欣的日子。他希望同學之間藉著學習忍讓、互相關愛、互相幫助,認知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從生活當中去實踐和思考真正愛的真諦。

聯歡會的表演節目,讓現場觀眾產生共鳴,吉他社同學的表演十分精彩,合唱團的歌聲令人聽出耳油。初一愛同學梁凱碧及陳潔婷的粵語普通話講故事,將親情關愛的信息傳達了所有觀眾。而最特別的精彩魔術表演,令在場的人都嘆為觀止;除此之外,會上亦安排了各項校內比賽的頒獎儀式:葡語朗讀聖誕文章比賽、中文書法比賽、聖誕卡設計比賽及高二班際法律常識問答比賽等。而多場的全校大抽獎,更令現場熱鬧氣氛推至最高峰,整個聯歡會亦在歡笑之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