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北京領事館人員與本校師生分享英語教學的心得


本月 19 日下午,來自美國駐北京領事館資訊中心公共事務處的 Mr. Damond Anderson 蒞臨本校,與本校師生分享英語學習和教學的經驗和心得。陳淑慧副校長接見了上述人員,本校英語科科組老師和高中各級別合共 150 位同學參加了是次活動。

在針對同學的講座中, Mr. Anderson 從學習者的角度,深入淺出地介紹「 How to be a good English learner 」的關鍵策略和學習英語的方法, Mr. Anderson 幽默演說技巧,讓參加的同學都聽得津津有味,並積極與講者進行互動。活動後,大部分同學都認為是次活動增加了自己學習和應用英語的信心。講座後, Mr. Anderson 繼續與本校英語科組的老師進行座談,大家就英語科教材的運用、如何提升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小組學習的組織等等方面進行交流,對優化本校英語科課程和教學大有裨益。

續落實 “ 三文四語 ” 的教學目標,是本校的辦學方針之一,本校日後將繼續組織各類提升語文教學素質的活動,請各位老師和同學繼續踴躍參加。


陳淑慧副校長致送紀念品予 Mr. Damond Anderson

 


本校同學聚精會神地聽 Mr. Damond Anderson 的介紹

 


本校英文科組的老師與 Mr. Damond Anderson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