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成立紀念日升旗禮

為紀念「特別行政區成立九週年紀念」,我校於 2008 年 12 月 20 日於本校籃球場舉行升旗典禮,全校合共約一千名師生及家長會代表參加了是次儀式。

儀式開始,旗隊同學精神抖擻,步伐一致,隨著《國歌》高奏,將國旗和區旗徐徐升起,迎來特區成立又一個新的年頭。梁祐澄校長致辭時,與嘉賓和師生們分享了他對十年前和十年後祖國和澳門發展的深刻感受,當中,特別強調了特區成立紀念日,對作為中國人的特殊意義;強調了作為社會未來主人翁的同學們,理應肩負起社會發展的使命,並應積極承擔國家富強的責任。最後,勉勵全校師生,為澳門特別行政區的繁榮發展,祖國的繁榮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典禮結束,隨即進行風紀頒獎儀式,以表揚過去一年風紀隊成員,為維持學校紀律,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所作出的努力。梁祐澄校長將風紀獎章頒發予每一位同學,並勉勵同學繼續發揮自己的長處。

 


是次獲風紀榮譽獎章的同學有:

初一信容梓輝

初二智吳凱天、周子婷

初二仁陳可怡、盧麗秋

初二勇馬蕙歡、沈媛媛

初二愛錢松亨、 黃婉 君

初二誠高麗智

初三智馮寶亨、何利亨

初三仁 REBECA 、葉艷芳

初三勇劉美寶

初三愛梁小雲

初三信 Angelica Rodriquez

初三毅陳潔瑩

高一仁劉鴻華、趙麗紅

高一勇余瑞芳

高一愛歐陽子杰、 唐善 君、伍彩仙、潘紫霞

高二仁陳婷琴、馬惠明

高二勇李晶 晶、伍麗華、曹靖妍、馬蕙停

高二愛胡艷群

高二誠何家明


為表揚高三年級同學過去多年在風紀隊內出色的表現,同場亦頒發風紀榮休獎章,獲獎者有:

高三智蘇雅思、古偉珊、曹凱雲

高三仁 梁裕聰、吳敏、吳春麗

高三勇蔡英爾、張強、郭美琪、郭泳盈、施嘉玲、蕭秋紅

高三愛劉家柱

高三誠周展鋒、鄭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