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學樓落成典禮暨開放日、文化日」活動

 

為慶祝兩幢新教學大樓的落成及展現教學成果,本校於本年三月廿六日及廿七日,舉行了新教學樓落成典禮暨開放日、文化日。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教育暨青年局局長蘇朝暉、教青局多位領導人員以及本澳不少教育界人士出席了廿六日早上的落成典禮,場面盛大,氣氛熱烈。

典禮上,崔世安司長主持了光碟啟播儀式,有關光碟介紹了本校的發展歷程及教學特色。隨後,蘇朝暉局長致辭祝賀,他指出本校原校舍歷史悠久,曾作為多種課程的教學場所,歷年來為社會培育了不少人才,是一座極具代表意義的建築物。隨著新校舍的落成啟用,學校的教學設備將得到進一步的完善,期望師生共同努力,以新校舍為學生們進德修業、為人生作好準備的場所,賦予校舍嶄新的意義。

在崔世安司長主持了新校舍的電子揭幕儀式後,校長梁祐澄致謝辭,他感謝各界人士對該校的支持,並表示將繼續堅持該校的教學理念,積極培訓人才,造福社會。

剪綵儀式後,嘉賓們在校長、教職員及學生的陪同下,參觀了新校舍設施及開放日的展覽,也欣賞了同學們的各項文藝表演。一連兩天的活動內容豐富,設有展覽及攤位遊戲,介紹學校師資、各科教學特色和學生會、校友會、家長會等組織,多功能廳和雨天操場中分別安排了舞蹈、樂器、武術及粵曲表演,同學們更以不同語言進行演唱、朗誦及表演話劇,盡展才能。此外,又安排了學生擔任小導遊,分別以普通話、廣東話、葡語和英語引領來賓參觀展覽,充分體現了本校重視三文四語及多元文化的教學特色。

更多的圖片